我要努力更文

唉……

【娱乐圈AU】金主很烦18上

齐恒那天上了的士后,金发碧眼的女司机,操着一口地道的中国话给他讲了一路的笑话,齐恒在后排座位乐的前仰后合,擦了好几回眼泪。

司机没问齐恒要去哪里,齐恒也没说,司机似乎大半心思都用来给他讲笑话了,开车不过是顺带的事,也没特意选什么路,就随随便便的开着车带齐恒到处乱转,偶尔还充当导游,介绍一下街边著名的景点和饭店等等。

“齐先生,天色不早了,请允许我送你回家吧。”

齐恒在口袋里面翻了翻,才想起来手机早就被老爷子给拿走了,抬起头对着窗外陌生的街道发了会呆,才轻轻地应了司机一声。

司机放了一段曲调激昂的音乐,连带着车速也提升了不少,一路疾驰到了华盛顿郊区的一幢别墅门口。

“替我谢谢夫人。”

齐恒客气的跟对方道了谢又嘱咐对方带话给张夫人,才推开别墅的大门,一个人晃晃悠悠的往屋里面走。

一楼的家具上面都盖着白布,看起来似乎近期都没有人在这里居住过,不过地面很干净,白布上面也没有灰尘,应该是刚刚有人打扫过,齐恒随意地扔下背包,掀开沙发上的白布,扯掉了自己的外套,在沙发上瘫了一晚上。

似乎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一会,又似乎没睡着,总觉得脑子里面乱哄哄的,吵得他不得安宁。

一会儿是张启山,一会儿张家老爷子,还有解九和小满,似乎每个人都在他的脑海里转了一圈,对他说了一大堆的话,可是早上起来时,他却一句都没记住。

一天两夜未曾进食,齐恒的胃有些抽痛,一个人捂着胃部抱着万分之一的希望打开冰箱看了看,嗯,果然是空的!

好消息是厨房里面的线路仍旧完好,水管也可以正常使用,齐恒用电水壶接了点水放在一边烧。

自己靠在料理台旁边翻来覆去地玩自己的手指,其实他小时候胃一直都不太好的,父母去世那几年没人管他,更是恶化得厉害,常常痛得满地打滚,最开始的时候没钱去医院看病,就买点廉价的止痛药顶着,后来他有了点钱,又觉得这么多年都挺过去了,懒得去医院,还是随便吃点止痛药挺着,顶多止痛药的品种比从前的好了一些。

是什么时候,胃很少在痛,甚至几乎不会痛的呢?应该是和佛爷同居之后吧,有一次他犯了胃病,大晚上痛得满床打滚,惊醒了佛爷,被他拎着脖领子塞进车里,连夜送去了医院,检查了不少项目,确诊成什么病来着?好像那人只告诉佛爷了,没告诉他,反正他后来连着打了好多天的针,而且从那一天开始,家里的厨房和冰箱,就再也找不到一个不适合胃病的人吃得东西了,连他出门去外地拍戏的时候,小满都很注意他的饮食,坚决不让他吃不应该吃的东西,要是他执意要吃,小满肯定抱着他的大腿抹着眼泪哭求啊……那分分钟变脸的功夫,佛爷欠他一个影帝啊!

电水壶突然响起的报警声,打断了齐恒的胡思乱想,齐恒忍不住叹了口气,从背包里翻出一瓶饮料,倒掉里面的液体,用空瓶子装了点热水,拧紧了按在自己的胃部,随着局部体温的上升,胃部的抽痛似乎也缓解了一点。

齐恒返回沙发上瘫倒,忍不住又叹了口气,没有佛爷的大腿给他枕,也没有洗好的苹果给他啃,最可怕的是,这屋里连个动静都没有,他不习惯,很不习惯。

再不习惯,也得忍着习惯一阵了。齐恒在心里默默地安慰了自己几句,才提起几分力气,拿上自己的钱包和钥匙,怀里还抱着个热水瓶,磨磨蹭蹭地出了门,奔着最近的饭店去了。

齐恒在国外忙着重拾生活自理的能力,张启山则在国内忙着自己打倒老爸的计划。

他相信张日山不会再为老爷子做事,但是事关齐恒,他要确保万无一失,所以最后他还是选择召回了在外多年为他打理其他见不得光势力的老六。

他想齐恒想得紧,虽然以前分开过比这更长的时间,可是那时候他知道齐恒在哪里,知道他在做什么,只要他想,随时都可以给那人打电话,发视频,或者干脆飞过去找他,可是现在他什么都做不了。

他不知道那人去了哪,也不知道那人现在有没有地方住,有没有合胃口的东西吃,会不会有人看他面善就欺负他。

这一切的一切,他都不知道,他现在的羽翼护不住齐恒了,这让他又挫败又焦虑。

“佛爷,您突然叫我回来是?”

常年在外做些刀口舔血生意的老六,即便笑着,也是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

“帮我去找一个人,这是照片,人应该在美国,我妈手下的人应该知道他在哪,找到地址后,你亲自帮我去看看他,别让任何人知道。”

张启山从钱包里取出了一张他和齐恒的合照,老六伸手准备去接,照片又被张启山给收了回去。

“等会复印一张再给你吧。”

老六一贯沉默寡言,见张启山如此做派,也没有提出质疑,点点头应下了找人的事,才带着几分疑惑开口。

“佛爷,您现在召我回来,恐怕会露了形迹,坏了您的大事。”

“我这边出了点问题,所有计划都要提前,先不要告诉下面的人,你心里有个数就行,找到齐恒以后再回来见我详谈。”

“是,佛爷。”

老六恭敬地答了一声,直接转身准备退出房间,张启山顿了顿,还是补充了一句。

“看到他后,多拍几张照片,事无巨细的向我汇报。”

老六看了看张启山的脸色,一片死寂的眼神中罕见的闪过一丝疑惑。

“佛爷,放心。”

————————————————————

四更成就GET~~~~~日更应该差不多1W了~~~爆肝神马的,真的不是说说而已~~

去睡了,大家晚安。

评论(17)

热度(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