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努力更文

唉……

千粉点梗和出本的事

首先,占TAG致歉~

LO主今天看了下已经千粉了~所以按照LOFTER惯例,咱就点梗吧。

因为陵端式伪怂八爷和金主好烦,我准备在十一长假的时候全部写完~然后准备开个新文~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快穿题材~~一八到各个世界去虐狗的故事~

所以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刚好借着点梗留言给我啊~我尽量都写,之前欠乌龙茶的那个梗,也放在快穿里写~~~

所以,小伙伴来吧~~~~尽情的点吧~~~

————————————————————————

还有一件事,就是今天有人私聊我,问要不要出本的事~

所以我想问问大家,想不想要金主好烦这篇出本~~如果想的话,就出,不想的话,我就不出了~~~~~

还有就是陵端式伪怂八爷那篇,虽然热度不高,但我自己还蛮喜欢的~所以也厚颜问问~~~你们想要出本吗??

耐心看到这里的小天使,给你们一个飞吻~么么哒~鞠躬,撒花~~

评论(3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