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努力更文

唉……

【娱乐圈AU】金主好烦07

07
齐恒回帝都的那天,张启山特意推迟了会议,亲自开车到机场去接人,齐恒被几个女粉丝围在中间签名拍照的时候,张启山就在远处看着,齐恒应付完粉丝,摘了脸上的墨镜小跑几步上了车,坐在副驾驶上笑眯眯地看着张启山。
“佛爷,没让你久等吧!”
张启山没说话,身子凑过去作势要亲,被齐恒笑着给躲开了。
“佛爷,会被狗仔拍到的!”
张启山眼神暗了暗,语气平淡的问了齐恒一声,是不是看了那些小道消息。
齐恒笑嘻嘻地拍了拍张启山的肩膀,点评了一下那个女明星的身材,胸大腰细腿还长,挺领得出手的,佛爷的眼光一直都很不错。
张启山这次特意来接齐恒,原本是想跟他说一声,他在外面做生意,总有些逢场作戏的应酬,不过现在看来不必了,一个包养的小明星而已,就算是领回了家,也担不起这张夫人的名头。
那之后的两年,齐恒在床上轻松了不少,因为张启山身边来来去去多了不少姿色过人的男男女女,张启山刨去出差,回老宅,再减掉在外面过夜的日子,一个月也回不来几天,再加上齐恒有时去外地拍戏,两个人时间错开了,不特意安排可能一个月也见不到面。
头一年的时候,张启山和齐恒的事还被不少有心人留意到了,齐恒在外面还偶尔会听到些风言风语,后面两年,张启山身边又有了不少的人,而且也没特意避着媒体和圈内的人,齐恒和他的这点花边新闻,也就不算什么了。
到了最后,除了解九和小满,还有张启山身边的心腹,几乎就再没有人知道齐恒和张启山的关系了。
连小满都怀疑齐恒已经失宠了的时候,解九始终坚定不移的相信齐恒是佛爷的真爱,并且一直对齐恒的事情尽心尽力,公司投资的电视剧电影什么的,剧本他先看一遍,不能演男一,毕竟齐恒这些年演技磨炼的很不错万一火了不好收场,也不能演龙套,进组万一被人欺负了佛爷还不得扒了他的皮,演男二男三倒是可以,就是不能有感情戏,最好连活在台词里的老婆都不能有,你问解九为什么知道的?这都是他按照自己无缘无故被扣奖金的月份和齐恒的工作表对照着总结出来的啊!
还有,拍广告最好只拍些羽绒服啊,鞋子啊,或者手表之类的,因为这种广告一般不用露肉,万一露了佛爷还得花钱买回来,虽然不是花他的,可是看见那么多钱打了水漂,他还是心疼啊!最夸张的是,出席活动走红毯都必须得一个人走,要不然解九完全有可能在活动马上开场的前三分钟发现齐恒被张启山拎回家了,有一次张启山是坐私人飞机专门过来拎的,嗯,就是这么有钱任性。
之前给齐恒接的几部戏都已经杀青了,解九抽了一个下午的时间,蹲在办公室把近期公司准备投资的剧本都找过来挨个看了一遍,挑了两个符合要求的,准备晚上给送到别墅去让齐恒二选一。
解九去的时候,天还没黑,按道理说张启山应该还在公司,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回来的格外早,以至于解九抱着剧本进屋的时候很不幸正面撞上了张启山,看齐恒别别扭扭,眼角微红的样子,看来还很有可能是打断了张启山的好事。
解九仿佛已经看到了他的年终奖金挥着翅膀扑拉扑拉飞走的样子,出门没看黄历,衰啊。
“佛爷,我来送剧本……”解九顶着张启山严重不满的视线小心翼翼挨着沙发边坐下了。“急着签约,他挑完我就走……”
“嗯。”张启山收回视线,点了点头,顺手拿起一边的书低头看起来。
齐恒坐在地毯上,把剧本立着靠在张启山腿边,随便瞄了几眼,挑出了其中一本,是个仙侠剧,大部分都在帝都郊区的室内挂着绿布拍,解九给齐恒挑的是个男二的角色,心狠手辣的反派大BOSS,属于很招妹子喜欢的邪魅狂狷型人设,而且完全没有感情戏,不止是感情戏,这角色还有洁癖,连和别人肢体接触都没有,简直完美!
解九看着齐恒选了这个,高兴的不得了,赶紧瞄着张启山的脸色飞快地介绍了一下这个人设,眼看着张启山微不可查的点了下头,才觉得自己这年终奖应该还是有挽回的希望!
“最近太累了,男二戏份有点多,我演男三吧!”
齐恒把解九爷和张启山的小动作都看在眼里,存了心思想捉弄解九爷一下,随手把剧本扔在桌子上,指了指一段男三的吻戏,表示自己必须要演男三。
解九顺着齐恒的手指看到那大段的吻戏和对白,情不自禁的咽了口唾沫,又瞄了瞄张启山已经黑成锅底的脸色。
“这……这个男三号他吧,不适合你演,你就演男二那反派多好啊,那人设多棒啊!而且这都在室内拍也累不到哪去,这个戏完事了我给你放一个月的假,好好休息休息。”
“我出道这么久,演了那么多戏,还没拍过感情戏呢,我就想演这有感情戏的。”
“啊,啊,这……这么回事啊。”解九爷抬头擦了擦脑门上的虚汗,又转过头去看张启山的脸色。
齐恒也跟着解九笑眯眯地盯着张启山看,张启山扔下手里的书,摆出个不耐烦的表情。
“该怎么办就怎么办,你老看我干什么?这点事都决定不了,我看你也别管分公司了,回家哄孩子吧。”
“不是,这……佛爷啊……佛爷……”解九看着张启山转身上楼的背景,喊了半天愣是没敢追上去,只好转过头看着幸灾乐祸的齐恒,“小齐啊……齐恒……恒哥……哎,你别走啊!”
齐恒坐在地上看热闹看够了,把剧本往解九怀里一扔,比了个男三的口型,一溜烟地也跑楼上去了。
解九眼看着正主都走了,只好自己抱着剧本出了大门,不明真相的小满一路追着解九问还回不回公司。
解九被问烦了,把手里的剧本一把按在小满的胸口,“回什么公司回公司,送我回家哄孩子!”
“哄孩子?九爷,你没孩子啊!”

――――――――――――――
此次更新来自手机客户端,周一事情多,那又怎么样……
毕竟我是一个有存稿的写手~~~大家食用愉快。。。评论我都看啦~

评论(60)

热度(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