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努力更文

唉……

【娱乐圈AU】金主好烦03

“晚上过来。”

“地址发来,中午我接你。”

“晚上早点收工等我。”

“……”

在齐恒和张启山建立了不良的炮友关系的第十六天,解九奉旨把齐恒打包扔进了张启山在郊外的别墅。

那是个阳光明媚的早上,解九爷屈尊亲自驾临了齐恒破旧而又狭小的单身公寓,拍着齐恒的肩膀语重心长得感叹道,你是我手下的人中第一个能够正大光明进入佛爷家门的,真是太给我长脸了,小伙子,好好表现,XX影帝离你不远了!

齐恒揉着自己酸痛了半个多月一直没好的腰,面色僵硬得点了点头,不是都说土豪老爷很难伺候的嘛,我表现得这么不知情不识趣,竟然还能“荣幸”得从炮友关系升级到了暖床小弟?

有钱人的世界观我真的不懂啊!

说起这半个月的生活,齐恒简直都想抹一把辛酸的眼泪了,是谁说张启山年轻多金床伴排起来能绕帝都一圈的?简直是谬论!从莫名失身那天开始到现在,天天都来找他,天天都来找他,一来就得折腾个半宿半夜的不消停,做得他是昏了又醒,醒了又昏的,简直快要精尽人亡了好吗!

还有是谁说跟了张启山就会红的?虽然他也不是很在意红不红,不过他都快累得肾虚了,就算不让他火好歹也得多给他接几个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工作啊,怎么就半个月连一个工作,一个工作都没有呢!以前没失身的时候,好歹隔三差五还能仗着颜值高接个卫生纸洗洁精之类的小广告充实一下他空虚的小金库,现在呢!连卫生纸的广告都没人来找他了!

齐恒照了照镜子,看了看自己眼下青黑一片,一脸的憔悴,默默地叹了口气。

不来找他也对,毕竟现在天天晚上睡不好,颜值都快降成负数了,哪家的洗洁精来找他做广告,这照片一贴出去,别人还以为这洗洁精有毒呢!

解九爷在屋里走来走去指使着新来的小助理给齐恒收拾东西,齐恒一个人瘫倒在沙发上怀里抱着个枕头伤春悲秋。

“这个,那个,这一片,都扔了。”解九爷毫无客人的自觉,掐着腰站在地中间指着齐恒辛辛苦苦攒下的家底一脸嫌弃。

“不要,那是我辛苦淘来的铜钱啊,会升值的!九爷,有话好说,你放下我那开过光的罗盘啊!”

齐恒话音未落,解九爷手里的罗盘已经哐的一声被投进了垃圾桶,小满手脚麻利得从包里掏出好几个黑色垃圾袋,把解九爷指过的东西都打包好,准备等会下楼一起扔到垃圾站去。

齐恒见小满和解九爷完全无视了他的存在,一脸生无可恋的扶着老腰默默躺回了沙发上,解九爷满屋子溜达了一圈,看见也没什么值钱的玩意,根本没有打包的价值,干脆叫小满别挑了,直接全扔掉算了。

“小齐啊,不是九哥瞧不上你这品味,你这些东西就算给你打包了,也是带不进佛爷的家门的,还不如省了那力气直接在这就扔了,再说了,你跟了佛爷,还能缺吃少穿吗?”

齐恒一听这话,直接激动地从沙发上蹦起来了,他怎么不缺吃少穿了?自从跟了这佛爷他可是又伤身体又伤钱啊!他简直快穷死了好吗?

“九哥,你再不给我接工作,我都没钱买药补肾了啊!”

解九爷想了想佛爷给他的指示,说来也挺奇怪的。

这佛爷往常要是看上了什么人,基本上只要上了床那肯定是钱啊,资源啊,奢侈品啊,都一样不少的按时送到的啊,怎么单单到了齐恒这就不一样了呢,钱给没给他是不知道,不过这资源是真一点没给,他不多给也就算了,连原本几个厂商看中齐恒的长相过来谈的广告,也都暗自吩咐他给推了。

本来他还以为是这齐恒伺候的不得力,得罪了佛爷,可这才几天啊,就叫他把人给打包送上门去了。这城郊的别墅,可跟酒店长期包得房间不一样,那别墅可是张启山在帝都除了张家老宅以外,正儿八经的家啊,这些年那么多手段过人的俊男美女连那大门都没进去过,反倒是齐恒这小子,看着不显山不露水的十多天的功夫就大摇大摆的入主佛爷寝宫了啊。

解九能在娱乐圈吃得开,那揣摩人心的功夫早就练得炉火纯青了,想知道这小子是不是走了天大的狗屎运真正入了佛爷的眼,给他接两个工作试试就知道了。

“不就是工作嘛,你叫我一声九哥,九哥还能让你愁工作嘛!下个礼拜有个大牌内衣的广告,价钱开得很高,你接吧。”

齐恒一听有活干,价钱还很高,欢呼了一声,也不在沙发上装死了,赶紧冲进卧室换了身体面的衣服,乐颠得上了车,满怀期待得开启了他人生的新篇章——暖床小弟!

看来土豪老板是次要的,想赚钱主要还是要讨好解九爷嘛!

齐恒随手删除了张启山发来的问候短信,看了看身旁高深莫测的解九,感觉自己终于找到了人生正确的道路!

————————————————————————

04其实也写好了~~~热度高了我就放出来~~

评论(31)

热度(334)